top of page

Keep a Notebook 寫筆記 2016新品

先謝謝青青團隊提供了我試用品

看到了試用文就來和我聯絡,感覺很神祕 但我還是會誠實寫啦XDDD

 

以上是這次拿到的新產品!(最近有點忙桌子很亂哈哈哈) 由左至右是

  • A5 Slim 繪圖筆記(柴染)

  • (被夾在柴染裡的)A5 Slim延伸內頁 空白頁版

  • A5 Slim集章筆記(石黑)

  • 機能裝飾和紙貼‧朝雲浮露‧日付(三捲一組)

  • Handy DIY多功能紙書衣

  • (被夾在書衣裡的)Handy機能筆記03、04

 

首先來看紙書衣的部分好啦

因為很心急地把他組合起來了就沒有過程圖 但一樣是很簡單的DIY,這次的摺痕更清楚了,操作過程就更不費力啦

說是Handy果然就是因為掌心大小吧,和Iphone 6s Plus差不多大

只比TN的PA size高了4公分左右

這個藍色實在滿漂亮的,我很喜歡

和第一代紙書衣比,材質有更換,初代的牛皮紙雖然質感很好,但用久了容易起毛,所以後來我都夾進TN裡用了XD

裡面的分層配置和初代一樣,先是簡便收納袋、繩扣收納袋,翻面後是第二個簡便收納袋

不過繩扣收納袋讓人很驚艷呢!居然是做三層式的風琴夾(應該是這個名字

帶去同學會的時候大家都對這個收納袋很有興趣XDDD

最後頁的簡易收納袋,現在拿來裝紙膠帶了XD

裝上同系列的Handy筆記吧!

裝上兩本滿剛好的

比起初代裝進筆記本的地方有調整過,不會那麼緊了

整體來說,一手掌握的大小很棒

暑假時候開始實習就覺得TN有點太大又有點重(但我還是深愛她的

推薦給不喜歡帶太大本的人出門的人,可能需要出外勤、一直做筆記的人也很適合XDD

收納名片、收據等等都很方便

目前使用一周的情形大概就這樣吧

 

Handy機能筆記本(再放一次照片(偷懶

實在有點色盲分不太清楚兩個顏色哈哈哈

左邊是04的橫方筆記、右邊的是03的橫罣筆記

和之前買的相比,紙的磅數感覺有降低(摸起來比較薄(但也可能是我錯覺啦

用鯰魚墨水寫的時候也有滲透的狀況

但鯰魚本來就....對紙很不友善XDDD

(少女與戰車4DX真的好好看)

以下是用寫樂青墨還有一點百樂夕燒寫的,就沒有墨水透紙背的問題了

所以應該是...鯰魚的問題吧XDDDD

 

集章筆記

一開始收到還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哈哈(超級不看說明書人

然後才發現原來是stamp collection book

封面是黑色的軟墊,摸起來滿舒服的(?

拉開後是一層半透明的白色油紙搭配一張方格紙

把章蓋在油紙上、底下的方格紙可以拿來寫筆記

沒有在蒐集印章,把在日星鑄字行買的字拿來玩玩XD

因為油紙看起來超級不吸墨,所以蓋上去後我還立刻用手嚕了一下(手賤

沒想到油墨只被搓開一點點而已,這滿厲害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蓋在方格紙上(蠢

紙的頂端都附有撕切線,可以把紀錄內容移到筆記中

出門到旅遊景點的時候我也有集章的習慣,但油墨通常都會透過紙背

有了這本就可以超級亂蓋章啦XDDDD

尤其油紙很薄,也不用擔心移到筆記中會增加太多重量及厚度

 

空白延伸筆記

感覺像是DLC的存在XD 一份裡有5張,附上離形紙能黏上筆記本

附上了撕切線

夾進TN size筆記本,大小剛剛好!

把上課的筆記放進去XD

是用台灣網友自製墨水五更夜畫的 只有部分的墨水滲透

剛開學所以能用的地方比較少,但感覺拿來做和老師討論的繪圖等等,整理時十分好用啊

之後來買方格版好啦XD

 

還沒開始用的空白筆記

說到空白筆記,前一代的空白筆記買了之後感覺很尷尬XD 因為空白頁面上有分隔的藍點點(

畫起來不爽快啊(幹

這次終於是真‧空白筆記了!

一樣付有撕切線

總之沒有藍點點太好了(靠

 

最後,紙膠帶!

原本想說為什麼要有數字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當作日期標示使用(蠢

把它們背對被擁抱(?之後當貼上去了

但我比較少這樣用,也許之後拿來當重要日期標示的貼紙吧XDD

 

再次感謝青青提供的試用品們

Handy系列真的很推薦,尤其女生拿在手上多可愛啊(???

也很喜歡DLC筆記(不對

拿來做團體討論的時候真的挺不錯的!

謝謝大家,有緣再相見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