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ep a Notebook


總之就是不小心被燒到了嘛XDDDD

這是臺灣的文具公司,青青,所推出的keep a notebook(寫筆記)系列。 一開始只是在尋覓TN內頁的,我挺喜歡ipaper的散步系列(也是TN內頁)但臺灣七號紙寫上字後感覺太薄透(其實我非常喜歡那種感覺啦,只是想換紙寫寫看XD),所以就找到了keep a notebook。 沒想到就是摔下去的開始(幹 周末的時候和朋友去了一趟看到想入手的內頁居然有鋪貨,立刻買了兩本! 分別是2號方眼本和4號橫方筆記(反正我就是愛方格啦) 紙質令人驚豔,用了各種墨水(百樂、鯰魚、私人自調墨水)摧殘都不暈不透! 連用百樂藝術鋼筆寫了也不透!

十分滿意。 今天因為考完試了就去了趟金石堂(新店) 然後就遇到了紙書衣······ 然後就買了(靠 趁著打工的休息時間東凹西黏摸了10分鐘把書衣折好了。 手工難度滿分10分的話,這大概只3分左右吧哈哈哈,手殘的人也能做出好書衣!!(但要先把說明書看清楚XD) 因為是在打工途中做完的,就沒有過程照了,直接看成品。 先和TN比較一下,使用相同的內頁所以差不多大小。

接著看看外觀。(綁帶是DIY包內附的) 封面封底內各是一個便利收納袋,另有一個繩扣收納袋。

來裝上內頁試試看! 官方說最多能裝4本內頁(其實硬塞可以放更多啦,但帶那麼多筆記本幹嘛XD)

側面看起來十分整齊(愉悅) 收納袋裡放的也是同系列的寫字墊板XD

左手邊是2號本、右手邊是4號本。

繩扣收納袋,我個人十分喜歡XD 放明信片剛好,一些比較私密的文件也能收入。 但想到寫字會被影響就覺得有點煩,幸好我買了墊板(幹

封底的便利收納袋沒放什麼就沒拍了。 最後是十分硬挺,能好好站著的書衣XD 覺得CP值很高,可以滿足喜歡DIY的人、收納度高、入手門檻低,如果對於購買高價可替換內頁式筆記本(沒錯我就是說TN)還有很多疑慮,例如 不知道自己買回來會不會用 什麼的,可以先從紙書衣入手啦~就算之後跳去使用TN,紙書衣也能夾進去繼續使用! 目前金石堂網路書店有特價,想要買來試試看的人可以衝一發啦!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